close

2016-02-29 15.43.19.jpg

 

胖表叔已經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本來是預計過年前要幫麥當勞寫一篇的

誰知道他們出了一個跟去年一模模一樣樣的堡所以整個直接把去年拿出來看就好

也讓我可以優閒地過一個好年

完全沒有要開電腦打網誌的意思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每年都有金銀招財數來堡 這樣那一篇可以每年都用一次好方便

 

其實胖表叔沒有忘記自己是美食部落客這件事

至少每次到一家餐廳都會拍照然後跟大家說我是美食部落客捏!!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都只是在佔我手機跟dropbox記憶體

沒錯dropbox你沒看錯

胖表叔非常高科技照片都會自動上傳雲端備份

我覺得雲端真的是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可以跟花生醬 番茄醬並駕齊驅

喔當然 還有跟你今天在健身房練了Squat跟Lunge後看到的電梯也一樣偉大

不要問我什麼是squat跟lunge你們自己去google

Wikipedia應該也有寫

胖表叔這是美食部落格不是健身部落格

想要練健身的你們走錯地方了請按上一頁...

總之我要講的重點是我拍的照最後全都沒用上 一 張 都 沒 有!!!

看看上次寫的部落格都已經不知道是幾個月前了

但是為了維護自己文章的品質 我覺得一年發個一兩篇其實剛剛好

就像以前孫燕姿蔡依林周杰倫一年發兩張 現在三四年才發一張一樣

慢慢來不要急 我要寫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經典 Epic 就像史詩一般

JK 羅琳的哈利波特也是一年才一集不是嗎? (迷之聲... 他一集有多少頁...)

總之說了這麼多都是在為我的懶惰找藉口

你們知道的 打字好累 我好需要那種我說什麼就會打什麼出來的打字系統

可是我很怕這樣打出來會很奇怪

"這個東西真的很好吃 靠邀肚子好痛 哎呀怎麼打進去了 哭哭怎麼弄"之類的

我怕最後清除這些東西的時間比打字還要長 所以決定放棄

 

總之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burger king的嗨辛堡

不過老話一句

覺得不好吃不要來罵我

因為我就是 愛 速 食

你們對我的攻擊我都會以蘭蔻小姐的姿態來回應你們的!!!

Screenshot_2016-04-01-17-43-00-1.png

 

說到漢堡王 不得不說 在好久好久以前 胖表叔的高中對面有一家難得一見的漢堡王

裡面可以自助飲料喝到飽真的是非常的吸引人

胖表叔是水桶 可以喝很多很多飲料

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 就像買菜要送蔥一樣 我跟同學都很愛去

以前覺得華堡好好吃 後來還有出過的麻辣華堡也好好吃

後來胖表叔到美國念書的時候

學校附近剛好有Burger King

再加上他們很常發折價券 所以胖表叔常常去華堡買一送一之類的

再加上他們還有雙層華堡 三層華堡

胖表叔一度迷失在Burger King裡面無法自拔

當時的我覺得好可怕 怎麼會迷失在這樣的漩渦裡

怎麼游都游不到岸邊 一直在BK海裡鬼打牆

今天晚上吃Burger King 隔天中午又把昨天送的三層華堡加熱來吃

還好後來有人救了我出來 他紅色頭髮 黃色衣服 對 他是麥叔叔!!!!!!!!!

總之我要說的是

這對於窮苦的留學生而言 真的是除了吃從台灣扛去的阿舍乾麵外最省錢的方法之一了

其他還有很多方法 例如煮一鍋可以吃一個月的咖哩啦 買一份可以吃餐的水煮魚啦 之類的

總之那時候真的有很多很奇妙的省錢小花招

沒辦法... 在那邊一定要省著花...

不然去紐約怎麼吃一頓200鎂的米其林餐廳 (咦?)

總之Burger King一度陪著胖表叔度過很多苦日子

最苦的莫過於在裡面點了一份蘋果薯條

他上面寫著什麼偉大發明 健康 之類之類的

我以為是Burger KIing研發了什麼用蘋果做的健康薯條所以很開心的點了

結果根本就是把蘋果切成條

有事嗎? 這件事我已經在麥當勞那篇抱怨過

可是既然寫到burger king我一定還是要抱怨一次

請問到底厲害在哪裡? 我自己就能切了好嗎? 在台灣喝喜酒還可以吃到雕成花的

你那切成條而已是有什麼厲害的!!!! 我覺得這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事情 因為我被我無情的朋友笑了很久

總之 記得胖表叔說的 去速食店不要想健康 否則你一定會後悔

要健康請去小麥草店 那邊有很多草阿花的 你可以盡情吃草 像羊像牛一樣

還可以體會他們所謂的排毒 排毒 排毒喔!! 啾咪*^.<*y

後來 我便與漢堡王漸行漸遠 因為它傷透了我的心 即使回到台灣 我也越來越少去

更別說最近他的分店都關到沒剩幾家了...

 

去年年底的時候 有次我經過漢堡王看到他們推出了一款沙嗲醬的堡

我忘記詳細的名字 我只記得他很好吃 那陣子我還滿常去的

連在出國前在桃園機場都不小心點了一次

當然這其實不只我 因為我發現其實大家出國前好像都要Burger King一下

大概是因為全機場就它東西最便宜

所以在想著等等上飛機還有東西能吃可是卻又不知為何想吃點什麼然後只買了經濟艙機票也沒有辦到一家可以刷卡買機票送貴賓室的信用卡時

Burger King就成了大家的好朋友 看到他簡直就像是在沙漠騎著駱駝看到一池湖水

總之 當初吃到這種期間限定的東西 依我懶惰的程度 當然是還沒寫就下架

所以我就沒寫了 我真的覺得期間限定害我少寫了好多文章喔 幹嘛這麼急著下架阿!!!

這樣我很多照片都白照了耶!! 以後期間限定請限定一年! 謝謝!!!

這次... 他換了個名字重出江湖 改名 嗨 辛 堡!!!

我心想 是上天暗示我該寫他嗎? 所以我只好又去吃了兩次然後決定把他推薦給大家!

因為 他真的 太好吃了!!!!!!!!!

讓我來正式介紹一下嗨辛堡

 

首先它分兩種 一種是豬排 一種是牛肉+香腸

牛肉的裡面剛上次大致上一樣 有洋蔥 Cheese 煙燻香腸 然後當然還有主角沙嗲醬

2016-03-07 15.43.06.jpg2016-03-07 15.43.25.jpg

牛肉的表現依舊亮眼

美味的沙嗲配洋蔥在搭配香腸Cheese簡直美味極了

我都想跟Burger King說如果你們不想做漢堡可以改行賣沙嗲可能生意會比現在還要好

比我去新加坡吃的沙嗲醬還要好吃

而且他的沙嗲有濃濃的花生味 完全中我的口味

胖表叔熱愛花生系列產品 但沒有很愛花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愛貢糖 花生醬漢堡 花生甜甜圈 花生whatever

但是我不愛花生本人 之前去德州路屋一桶放桌上我一顆都沒拿

一 顆 都 沒 有!!!

因為我完全沒有興趣

總之我覺得BK的沙嗲醬表現得非常好

跟另外兩樣東西搭配起來非常完美

 

而炸豬排的則是配高麗菜絲....

2016-02-29 15.43.32.jpg

其實他的豬排真的炸得不錯 而且香脆好吃

但胖表叔很想問

到底為什麼豬排一定要配高麗菜絲 為什麼 壞? Tell me 壞!!!

雖然沙嗲醬一樣好吃 但是沙嗲配高麗菜絲好怪!

而且高麗菜絲一不小心就會很硬又有草味

OUT!!!!!!!

好啦 不過那天胖表叔吃到的高麗菜絲表現還OK

所以我沒有把它挑掉還是乖乖吃完

但胖表叔真的不愛花阿草阿菜的

所以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漢堡裡放高麗菜絲這種事情

You know~ 胖表叔比較洋派 (跟這個有什麼屁關係)

我都穿T shirt 棉褲 夾腳拖 棒球帽反戴 到櫃檯說

"You know~ 我想邀~ 一個 一個 No7 的套攙 Fries不要鹽 shit shit!"

然後店家問先生你還好嗎? 然後後臺在忙著報警說有人怪怪的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它好吃可是我還是不接受高麗菜絲放在漢堡裡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題外話

那天因為59塊就可以加點10塊雞塊

胖表叔的歐巴桑心態整個被喚醒 所以就加點了

2016-02-29 15.50.21.jpg

還配上了美味的BBQ Sauce (他們有三個口味可以選)

2016-03-07 15.44.00.jpg

吃完之後我只想說

以後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台灣速食店雞塊真的要吃請去麥叔叔

這個雞塊都軟趴趴是怎麼回事

豬排卡茲卡茲雞塊誰準你噗噗噗的!!!!

完全不行啊!!! 可惜了美味的BBQ Sauce!!!

全台灣的速食業可以問一下紅髮麥叔叔雞塊是怎麼炸的嗎?

可以跟他學一下嗎? 拜託

還有你們的糖醋醬可以也順便學一下嗎?

為什麼都叫糖醋醬你們的可以這麼不討喜?

壞? 壞? Tell me 壞?

還是麥叔叔有在糖醋醬裡加鴉片 歐麥尬

所以我整個上癮很想把黏在盒子裡剩下的用舔的都要舔乾淨

總之 雞塊... OUT!!!

FB_IMG_1438009467680_1.jpg

 

另外還有一款是比較貴的炸雞腿

可是我個人認為好吃非常多

2016-03-07 15.49.50.jpg

2016-03-07 15.49.57.jpg

當然一部分也可能是因為它是附贈沙嗲醬所以我特別愛吃

每次吃都要沾的滿滿滿的

2016-03-07 15.50.13.jpg

不過也因為這樣不宜一次吃太多

因為炸雞皮雖然酥脆多汁可是那個醬一次弄太多很快就膩

就像Nutella巧克力醬隨手杯很好吃

可是如果你一次一根把所有醬都用完你應該會覺得甜到自己流汗都有甜味

(怎麼覺得聽起來挺夢幻的下次感覺可以試試看)

所以 我記得他有四塊跟六塊還是不知道幾塊跟六塊

選少的那個加點就好

六塊一個人有點Too much!

 

總之

胖表叔很推薦這款堡! 推薦到我建議Burger King轉行賣沙嗲!!

雖然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他們家的身影

但胖表叔還是建議各位有經過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

要查詢分店可以上這個網站

http://www.burgerking.com.tw/sto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表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